越南新娘在中國廣西宣傳他們的母親

與許多其他與外國男人結婚的越南女性一樣,居住在中國廣西省的越南新娘Nguyen Thu希望她的孩子能說越南語。越南新娘在廣西設立了一個中心,教他們的孩子越南語。
Nguyen Thu Huong和她的家人住在南寧市中心的現代公寓裡。她十歲的女兒因為她很少而被教授越南語,現在可以說流利的越南語。
 
“我在我肚子裡買了很多書,用越南語讀給我的女兒。她出生後,我每天都跟她說越南語。感謝這一點,我的女兒能夠理解和說出越南語和中國人,因為她第一次能說話。我們在家裡主要用越南語互相交流,我隨時準備向她解釋每一個新的越南詞。“,Huong告訴VOV。
 
越南新娘在中國廣西宣傳他們的母親 - ảnh1
她與中國丈夫結婚,並於2006年搬到南寧居住。她現在是南寧市一群越南新娘的團長,他們分享他們需要的東西,相互支持,促進他們的母親。該集團現有40多名成員。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建立這個團體。其他人都猶豫不決。但是當他們看到我的女兒能說流利的越南語時,他們希望他們的孩子能說越南語。我們鼓勵有孩子的越南母親5和10每週六帶孩子去越南班。我們輪流教孩子們,鼓勵他們定期講越南語。“,Huong說。 
 
越南新娘在中國廣西宣傳他們的母親 - ảnh2
雖然忙於她作為移動電話公司的運營商的工作,但Huong在過去的5年中從未錯過教授課程。
 
“我們的團隊是一個可以幫助彼此克服任何問題的地方。我們幫助新的越南新娘融入當地社區。我們經常組織週末野餐,媽媽們可以帶孩子們一起玩。在這樣的聚會中,講越南語是必修課“,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