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為大家提供臺灣的鐵路便當知識

我在環島遊時,在台東吃過池上便當,那個米喔,粒粒分明而飽滿。
聽說臺灣許多好米,被大陸有錢人被打包買走了,不知真假~~

我初中同學娶了一位大陸新娘 在大陸定居
之前我家阿姨的越南新娘房客也是臺灣夫婦,目前也在大陸買房定居了
感覺這些年交流還蠻多,也超喜歡去臺灣感受風土人情

在大陸,一般速食的味道不佳,很多人只是為了方便、果腹。而臺灣便當,肉類大塊,葷素搭配,口味也比較好,看著很有食欲,一份一百台幣上下。相比菜價的昂貴,我覺得臺灣的餐飲,稱得上良心生意!
如果大陸的速食飲食,撇開食材的關係,能夠多點用心,其實會做得更好吃。

來過臺灣兩次啦,lz寫的帖子文筆舒服,讀起來很棒。很喜歡淡水,因為喜歡周傑倫,還去了淡江中學,看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覺得淡水的街道都好美啊,可能帶有情感濾鏡。LZ說的很對,我14年第一次來,覺得到處都是繁榮昌盛,15年10月來,真的就僅僅一年的時間,真的感覺經濟各方面蕭條了很多,但還是挺喜歡臺灣,喜歡慢節奏,喜歡夜生活,喜歡這邊的溫泉。真的非常棒,在街上隨處可以見的7-11,幾十米就有的咖啡店。是個度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