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越南新娘最安全可靠的途徑是怎麼樣的?

近年來,越南女性的面孔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中國的交友網站上,“團購越南新娘”的廣告也很常見。僅在2019年11月11日,“光棍節”,成千上萬的單身中國男人去越南相親。花數萬元娶一位溫柔賢慧的越南新娘並不是什麼新鮮的事。
事實上,近年來關於越南新娘的負面消息也層出不窮。不僅新娘逃跑,通過重婚欺騙婚姻,而且新娘還參與毒品交易,這讓中國的丈夫害怕得發抖。那麼,娶到越南新娘最安全可靠的途徑是怎麼樣的?今天,小編將告訴你這裡的重要步驟。


1、準備8萬元
就像娶一個中國新娘一樣,你必須首先做好財務準備。然而,與嫁給中國新娘的情況不同,在這種情況下,沒有錢是不可能成事的,你只需要花5萬到8萬元就能娶到一位美麗而賢慧的越南新娘。據一家從事越南新娘業務的婚介公司稱,去越南婚介的費用約為3萬元,包括新娘護照、中國簽證、婚禮、宴會、禮服、結婚照、越南新娘單身證書的翻譯和公證、越南外交部和中國駐越南領事館的認證等全部費用。儘管在越南,中國男人仍然要支付新娘的三件黃金首飾和嫁妝,以及男人和新娘的日常開支,但總成本可以控制在8萬元左右,這是相當低的。小編相信這筆錢對大多數中國男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2、選擇一個可靠的仲介,遠離人販子
準備好資金後,下一步需要做的是仔細選擇仲介。事實上,越來越成熟的越南新娘產業不僅形成了自己的利益鏈,還涉及重婚、人口販運和毒品交易等非法活動。一些人販子通常會以賺錢、學習技能、學習語言、做生意和做媒宣傳為藉口,欺騙越南婦女在中國進行販賣。


除了非法買賣人,仲介還會試圖計算你口袋裡的錢。目前,中國和越南之間跨境非法婚姻的一般程式是,中國男子向中國婚姻仲介支付一筆錢,由仲介安排他到越南見他的養母,然後通過養母見越南女孩。在這種情況下,仲介將首先盡力把越南婦女描繪成溫柔和忠誠,以低價把中國男人帶到越南,然後在進入該國後提高價格。否則,將不會安排會面,一些中間人甚至會拘留、威脅和毆打該男子。為了讓中國男人放心,他們通常會承諾“一年內跑了免費換”。這種承諾肯定不可信,所以請提高警惕。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中國男人想娶一個越南新娘,要多花大約5萬到8萬元。其中,中國的婚介機構至少占40%至50%,越南的養母通常占30%至40%。這意味著你90%的婚禮資金被中間人拿走了,而你心愛的新娘卻沒有得到多少。請問,你願意冒著被欺騙、罰款甚至拘留的風險去娶越南新娘嗎?如果沒有,請選擇一個良心和可靠的仲介,尤其是遠離人販子!

3、仔細篩選重婚和販毒的越南新娘
儘管所有的越南養母都不是特指女性,但也有男性。他們通常會提前收集越南女性的資訊,比如哪個女人失戀了,離婚了,生活不幸福,或者想賺錢等等。然後設計拉攏她們,以便他們願意嫁給外國人,都標榜他們手中的越南女人是處女,但事實並非如此。
此外,中國男人也需要警惕他們娶的新娘是否參與販毒。據雲南警方稱,一些越南新娘利用對越南環境的熟悉,接觸貨物來源或攜帶毒品入境。近年來,中國每年查獲多起類似案件。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天你的溫柔賢慧的越南新娘突然變成了一個毒品罪犯,甚至為非法交易藏槍,那不是很可怕嗎?因此,雖然漂亮的越南女人令人眼花繚亂,但中國男人需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4、耐心培養感情,防止新娘流失
即使你的越南新娘確實是第一次結婚,並且沒有參與販毒,你也應該永遠阻止她“逃跑”。據瞭解,許多越南婦女非常渴望擺脫貧困,並希望通過嫁到國外來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簡而言之,這是為了“錢”。根據一些中國丈夫的說法,越南婦女結婚後會繼續要賺錢。原因包括補貼家庭、父母生病、兄弟姐妹上學、購買摩托車等。如果她們不滿意,她們就會逃跑。
事實上,這些“離家出走的新娘”可能從事欺詐婚姻以獲取利益,甚至可能受到越南寄養母親的唆使和縱容。為了消除越南新娘的疑慮,越南養母通常暗示她們會“儘快結婚,並在未婚時儘快回來”他們甚至教一些回到越南的方法,當她們回來的時候和另一個人結婚。當然,沒有感情基礎,為了生活而結婚也是越南新娘經常離家出走的原因。因此,你必須盡一切可能照顧好新娘,盡力培養雙方的感情,同時防止她們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