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

$-1


*詳細內容:

臺灣本地運費貴,到大陸的物流費用就更貴了。
順豐也在臺灣開疆辟土了,大陸新娘 靠譜、服務好,一般東西是三兩百台幣一公斤。面膜化妝品不能寄,或收取高昂的海關稅。順豐適合寄重要文件。
最貴的是啥公司——中華郵政。越南新娘寄過一盒鳳梨酥和一包牛軋糖,給在寧波的朋友,記得是600多台幣。我老公去寄的。後來聽到,我的心顫抖得,跟大媽跳廣場舞一樣。
後來折騰淘寶店嘛,花了好倆個月找面膜、試面膜,再研究店鋪裝修、拍圖片、上架,最後發現,物流價格才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當時詢問許多家物流,大部分很貴又不能寄化妝品,最後找到一家便宜、又能寄化妝品的一家。起初是175台幣一公斤,現在漲到185台幣一公斤。
一度不想做,這沒法做嘛。面膜採購價,再加運費,就算零利潤,價格也沒有優勢,也沒有推廣管道。
後來呢,想想做了總比不做好,好歹也是一份事情,可以自我安慰。好吧,半年了,3個真正的上門生意。我老公呢隨我亂來,喔,你想做就做吧,你開心就好,沒生意慢慢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