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

$-1


*詳細內容:

說到吃,說到速食,那就不得不高聲歌頌大陸偉大的外賣文化!
大陸手機點餐,一般都是免費送,或加幾塊錢派送費,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送達。上班上著,喔,大陸新娘到飯點了,手機點點點,點出你的午飯來!(不過經常會碰到不利索的外賣小哥,他會讓你等到焦躁病發作)
在臺灣,淘寶外賣、美團這種APP,沒有!(至少我不知道)飲料會有一些外賣,肯德基會有滿送,但普通店家的外賣服務,沒有!
這種“雲端服務”,臺灣就算想做,也做不起來。為啥?人工貴!人工貴!我家裝個洗漱櫃,半天3000台幣。所以,大家都是騎個機車自己去買。
某些夜深時候,要是我突然想吃雞排、滷味等,只有一個辦法:忍!睡著了就好了呢。(我老公說聽著好淒慘,越南新娘跟饑荒年代的人似的)
儘管大陸外賣普遍不好吃,但有人在炎夏、深夜、寒冬,把飯給送到饑腸轆轆的你的跟前,費用還只有區區幾塊人民幣。你可能習以為常,以前我也是。
但等到你再也享受不到這種,有人待你如女皇、陛下的待遇,你就知道感恩和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