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

$-1


*詳細內容:

各位大陸公民不要因為著急結婚生子匆匆忙忙的撲越去找越南媳婦,涉外婚姻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好當年我自己談的結婚現在也十年了近期,越南新娘去市里省裡查詢問外國人申請辦永久居留身份證(綠卡) 既然辦不了此地區不支持給申請。這樣還是要每年必須去出入境申請辦簽證,居留許可證直到大陸給你允許辦永久居留證為止。要不然還得繼續辦簽證有完沒完的管你40/50歲的,照樣子繼續辦簽證才能常駐在大陸,有一些地區一次可以申請2年一次,一次800元也有地區只給申請一年一次一次800元。沒有永久居留證(綠卡)意味著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工作掙錢,參加醫療社保,男方生活壓力非常大必須有穩定的收入,這個涉外婚姻才能經營堅持長久這段涉外婚姻。所以說大家撲越結婚必須想清楚也不能光想眼前而不看後來。
也許不少人罵我惹是生非不關自己的事情也廢話多,但是廢話多也不能讓大家上當受騙了就知道抱怨,怨恨。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