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靖柔

大陸新娘*靖柔

$-1


*詳細內容:

樓主不是個佔便宜的人,但也不能一直倒貼他姐姐吧,大陸新娘自己的日子不過了麼?感覺一家子人都有問題,首先是樓主老公的姐姐,雖然自己養孩子,但是覺得自己可憐、難,需要但也不能啥都要弟弟幫助啊,都不想想人家的日子還過不過了?這本來就不是一個維持家庭和睦的做法。他父母也是,不說一碗水端平吧,可憐女兒也無所謂,自己多幫襯也行,但也不能默認姐姐這種做法吧,都不為兒媳婦的感受考慮一下麼?說白了,這是縱容的結果。最後,他老公,總感覺是因為他姐姐這事突然迷失了,救急不救窮啊,重心都跑姐姐那裡去了,分不清誰輕誰重了。估計跟父母和姐姐對他的洗腦有關
我是男的,也有妹妹。若你姑姐的經濟狀況如你所說,那麼錯的是你老公。我們越南新娘確實不能把姑姐趕出去,但是,一要經濟分開,二姑姐要付生活費,三姑姐要付父母帶娃兒費。因為你姑姐的經濟狀況比我周周大多數人都好,並且男方是承認小孩的(每年付那麼多錢)。四我支持你和老公搬出去住。
心態很重要,帶情緒去看問題處理問題,事情只會更糟心,溫暖理性的去看待問題解決問題往往會是美好的結局,一個家和氣太重要,錢方面小錢可以不計較,明面上的該算的還是得算,這個可以和你老公好好的溝通,看得出你老公是重感情的人,也不應該會是非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