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尋菱

大陸新娘*尋菱

$-1


*詳細內容:

我是覺得,奇葩的一家人,這種家庭這麼複雜,就不應該嫁過去,你老公是個戀姐狂嗎? 真要相親相愛,那還娶媳婦幹嘛,直接弟弟娶姐姐哈,這樣基因可以一輩子流傳呢,樓主 如果還沒生孩子就早脫身吧,這種男人 沒當擔的,結婚了還不把自己的家庭放第一位,大陸新娘幫外人養孩子,真是腦子進水了
我家小姑子也是在娘家住,快住了1年了,我有時候覺得煩,但是矛盾不大,以前我都不吭聲,後面她敢說我我就懟回去,誰怕誰阿,太軟弱也不行,只要講理就好,他們也不敢說什麼,不然越南新娘都別過好了,結婚後你和你老公就是一個整體了,你老公的姐姐在有收入來源且不低的情況下你老公不該隔三差五給她錢,就算給也要徵詢你的意見,因為這是夫妻共同財產。
他姐姐說花的是弟弟的錢,這說明他姐姐是個法盲而且素質很低。你說的孩子上戶口這事我覺得很荒謬,這算什麼?要換我我直接問離婚了你愛上誰戶口上誰戶口,沒離婚想都別想。看他父母這樣不是講道理的人。如果你說的一切屬實我覺得你生了孩子後沒好日子過,你看他姐姐那囂張樣,還有他父母肯定向著他姐姐,經常給你老公說你壞話你有好日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