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雅寒

越南新娘*雅寒

$-1


*詳細內容:

他幫他姐養孩子,幫他姐還房貸,兩個人結婚後所有的錢都是共同財產,他們得為自己的小家,可是他呢卻一心為了他姐,不顧小家。你這聾子也是個瞎子,聖母 婊,作為女人完全接受不了,要不出去租房子要不離婚,要不然以後他們家人肯定勸著你老公和你離婚,結了婚他姐姐就不能在用你們的錢了,除非有大事這是原則問題。
心態有問題你,人家是親姐弟一家人,同父同母,為什麼不能住?為什麼不可以跟越南新娘訴苦?你有什麼資格去剝奪人家同一個肚子出來的親情?虧你還是同是女人,肚量就這樣,不管怎樣那個父母不心疼自己閨女的,難道你以後生了女兒你也不心疼?如果她遇到事情只能住媽媽家裡時候,你是把他趕出去嗎?
你看他說的是你把“他家”搞得四分五裂,你嫁進來也不過是個外人,他覺得這是他家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 。你老公的工資是你倆的夫妻共同財產,他沒有資格隨隨便便給別人哦。看你有沒有本事把工資卡拿到手吧,不然沒離婚你這輩子都要養著他姐和他外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