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秋蓮

越南新娘*秋蓮

$-1


*詳細內容:

伏弟魔,男人就說女的不以家庭為重,拎不清;這換成男的扶姐魔,就成了顧家楷模,孝順教養好了……不是說不能扶姐,但是也得有個度吧。救急不救窮,何況貌似還不窮,何必還幾百塊幾百塊的摳弟弟呢。拎得清的姐姐教養好的人家出的姐姐絕對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對樓主說的是:房子建議不要姐姐付首付了,本來就是錢鬧的,還扯這麼複雜,更亂了,這樣就不用扯到孩子問題了。老公錢你管不著,那就把自己錢存好,然後花他的錢,他姐姐愛怎麼賣慘就怎麼賣慘,你老公愛怎麼答應就怎麼答應,這點虧你是吃定了的,何必讓人家記恨你還惹的你不痛快呢。過好自己的生活看好自己的錢,如果你說的是真的,你最多忍到侄子上幼稚園,如果越南新娘依然堅持他的觀點,要麼你們有錢了,要麼他喜歡他的原生家庭遠遠多過於愛你。
另外,跟你老公開誠佈公平心靜氣的談一次吧,別發火,平靜的問他為什麼在姐姐經濟並不困難的情況下還要這麼在經濟上支持姐姐,並且還承諾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