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凌翠

越南新娘*凌翠

$-1


*詳細內容:

你老公應該沒有生育能力,然後讓她姐姐出去借個種,以你和你老公的婚姻名分,為孩子上個戶口,如果你配合,就讓你當保姆,如果不配合,就會把你掃地出門,然後保留你老公家的香火,這是一個局,只是樓主你深陷其中,不自知罷了!趕緊離婚吧。現在離婚還能早點再找。這樣的大陸新娘婚姻也維持不了。你和你老公姐姐的矛盾無法解決,問題在你老公。你姐為何如此囂張--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你這個是家庭矛盾不是原則性的出軌問題,如果你老公肯改變一下的話就沒問題的,約你老公出去咖啡廳之類的安靜地方,好好跟他聊一下,跟他徹底談談你內心的感受,兩個人好好的談一下,問他最後的解決辦法想怎麼樣……
人家沒有惡意,還不是擔心你太單純,被渣男騙。根據你的上述,越南新娘也覺得你男朋友不行,欺負你不懂,你男朋友要求挺無禮的。當然,我們認識很片面,男朋友為人你自己清楚。我朋友們結婚都是男方買好房子,沒要求女方嫁妝問題,我結婚的時候,我沒要老公家彩禮,老公家也沒要嫁妝,婚後婆子媽出錢買的房子,我們家一毛錢沒出,而且房子寫的我和老公的名字。如果你男朋友為此跟你鬧分手,真的是渣男無疑,沒有擔當,錢和你之間錢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