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迎娶大陸新娘,避免上當受騙

自從1987年兩岸打破了以往的隔絕局面,民眾之間展開交流和交往之後,兩岸之間的通婚也隨著交流日漸緊密,迅速的發展起來,在臺灣尋找當地的女人成婚越來越困難,導致不少大齡男人開始通過網路仲介到大陸以及越南尋找未婚女性進行完婚,來解決自己的人生大事,也因此現在網上越來越多的大陸新娘或者是越南新娘的字樣橫行。

不只是網路上,在現實生活中,會有部分人由於自己的新娘就是大陸的,所以會幫其親朋好友介紹大陸新娘,從中賺取點外快或者是對單身的親友義務幫忙,畢竟這種親友是很少見的。大部分的單身男士最後還是會想到找大陸媒婆幫忙介紹新娘,但是兩岸聯姻是需要一個非常複雜的手續的,沒有正規的途徑,這種手續是很難辦下來的,所以這個時候媒婆往往就會收取男方很高的費用。像這種行徑的人在當地就被稱為仲介單幫客,如果不是親朋友好友介紹,收費是非常高的。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問題,再與通過網站來結識的大陸新娘之前,一定要謹慎選擇婚姻介紹網站,對於那些所謂的大陸相親網,一定要仔細觀察,深入的研究,兩人之間一定要先進行深入的瞭解之後在選擇定親結婚,如果在瞭解過程中雙方其中一方覺得不合適,可以直接終止關係,以免定親結婚後才覺得不合適而浪費雙方的時間以及金錢。最後落得“人財兩空”的結果。

如今臺灣和大陸的交往也是越來越密切,女方嫁到大陸或者是大陸新娘嫁到臺灣的案例也是越來越多,為了自己辛苦娶到的媳婦不輕易的拋棄自己,雙方在生活中也要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因為兩地的文化差異是非常大的,雙方的信仰不一樣,在生活中難免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矛盾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其中的一方理解另外一方,才能做到家庭和睦,生活和諧。

更有甚者還會抱怨是被大陸新娘騙婚了,娶到的新娘沒多久就跑了什麼的。出現這種問題,首先要看下自身的經濟條件,不要眼光過高,去挑選不符合自己的女性,問下自己如果你是女性,願意和這樣的自己過一生嗎?如果連你自己都不能接受,你又如何讓大陸新娘心甘情願的跟你過一生呢?

我們在網上也經常會看到類似的新聞,其實當大陸新娘同意嫁給你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從內心裡認可了你作為他的丈夫。只要後續生活中能給予女方一定的尊重,讓女方在以後的日子裡覺得你是一個可靠的男人,並且男方能在生活中讓女方覺得有一定的安全感,那麼女方是絕對會好好地和你過日子,但是如果男方待女方不夠友好,讓女方對以後的生活感到迷茫、恐慌,那麼不管是大陸新娘還是本地新娘都會選擇離婚或者是逃跑。

上一篇  古代大陸新娘婚嫁習俗是怎樣的?

下一篇  大陸新娘在日本的現況探討